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
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一流男人就該沒肚子!!!




-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一流男人就該沒肚子

















  • 《一流男人就該沒肚子》






    「你連吃都不能控制,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嚴凱泰

    「人是從外表判斷別人不是內在。」──尼可洛·馬基維利

    「革命吧!!在變化到來之前。」──傑克·威爾許



    「觀察自己有什麼變化,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鈴木一朗








    你連吃都不能控制,那你還能控制什麼呢?




    凸出的肚子就是你內心軟弱的象徵。一本劃世代勵志書 成功術+減重+人生管理!




    日本銷售破100,000本,專業減重諮詢師&心理治療師親授「這將是你人生最後一次減重」





    精煉過的身材伴隨著自信。




    而這股自信所醞釀出來的威嚴和態度,會深深吸引他人。




    如果沒有這種特質將無法領導下屬。




    這本書不是要你馬上開始馬拉松或鐵人三項,而是注意自己的體態,先從「瘦肚子」開始!




    肚子瘦下來,人際關係、工作績效都能提升!








    【53篇心得搶先看】




    1 你的肚子比你想得更引人注意。




    2 西裝掩蓋不了多餘的脂肪和缺乏的自信。




    3 信賴從肚子開始。




    4 一流男人被說「可愛」也不會開心。




    5 你的內在會反映在你的肚子上。




    6 老愛說「忙死了」的人才會胖。




    7 一流的領導者就該具備「領袖特質」。




    8 沒有人要追隨大肚腩主管。




    9 比起去上自我啟發的課程,肚子瘦下來工作更順利。




    10 瘦肚子沒這麼難。








    【本書特色】




    1. 從減重書→人生管理→職場成功術,新一代的減重書型態。




    2. 成功從83Kg→60Kg,作者實證超有說服力:從心理層面出發,保證「這是最後一次減重」!
















      【一流男人齊聲按讚】

      台北旅店集團董事長 戴彰紀

      燁豪有限公司總經理 修致強

      雷浩斯價值投資部落格版主 雷浩斯

      住商不動產處長 徐豪棟



















    • 作者介紹






      小林一行(kobayashi Ikko)

      ◆日本減重健康協會認定指導員。
      ◆國際心理治療協會認定心理治療師。

      大學畢業後,曾於IT企業就職,因工作與人際關係的困擾引發憂鬱症,因為壓力太大而開始發胖,進而引發暴食症,導致體重直線上升,從60公斤變成83公斤。後來憂鬱症獲得改善,也開始努力減重,但是中途幾經挫折。

      即便如此,他還是想改變自己,於是從徹底了解身體的構造開始學習,改變進食的順序,從事在上下班搭車及工作時可以進行的重量訓練,開發出一套獨特的減重法,重視簡單的生活改善及持之以恆的心態,成功地在半年內瘦了14公斤,兩年總共減掉25公斤。基於想要將自己也能辦到的減重法傳授給更多因肥胖所苦的人,這樣的使命感讓他在2010年取得日本減重健康協會認定指導員、國際心理治療協會認定心理治療師的執照。同年開始在部落格及電子報上發表文章,提供減重的個人諮詢服務。

      官方網站 http://kobayashiikko.jp
      官方部落格 http://ameblo.jp/gamanlessdiet99

      作者相關著作:《





      一流男人就該沒肚子-目錄導覽說明








      • 作者序_我們都是靠外表來判斷別人!

        1 你的肚子比你想得更引人注意。

        2 西裝掩蓋不了多餘的脂肪和缺乏的自信。

        3 信賴從肚子開始。

        4 「肥胖」≠「療癒系」 一流男人被說「可愛」也不會開心。

        5 你的內在反映在你的肚子上。

        6 老愛說「忙死了」的人才會胖。

        7 一流的領導人就該具備「領袖特質」。

        8 沒有人要追隨大肚腩主管。

        9 比起去上自我啟發的課程,肚子瘦下來工作更順利。

        10 瘦肚子沒那麼難。

        11 男人的贅肉很容易甩掉。

        12 為了有效率地瘦肚,就要打造隨時都在消耗熱量的身體!

        13 只要讓內臟運動,肚子就會開始瘦。

        14 限制飲食會累積壓力,並剝奪思考力,是工作上最大的敵人。

        15 短期間的體重變動並不代表減掉脂肪。

        16 「吃肉不會胖」。靠吃肉來打造不發胖體質。

        17 脂肪是這樣形成的。

        18 能控制血糖值的人,就能控制食慾。

        19 選擇「不會讓血糖值飆高的飲食法」。

        20 不是不吃主食,而是換個吃法。

        21 先吃膳食纖維,脂肪就不易囤積。

        22 用餐前先喝湯,可增加飽足感。

        23 增加一道配菜,減少飯量。

        24 晚餐少吃兩口飯,一個月就能瘦下兩公斤。

        25 喝酒不會胖,只要知道怎麼喝。

        26 吃對「下酒菜」就能瘦。

        27 改變點菜順序,居酒屋也能變成養生餐廳。

        28 聚餐前吃「起司」,保證不發胖。

        29 「啤酒配毛豆」。才是瘦身的關鍵!

        30 居酒屋「必吃菜單」,幫你瘦身。

        31 主菜要吃「會瘦的肉」。

        32 大啖油脂豐厚的魚,吃了也不胖。

        33 最後再吃炸物。

        34 「烏龍茶調酒」是瘦肚絕招。

        35 聚餐後為什麼想吃拉麵?

        36 回想「吃過的美食」,就不怕吃太多。

        37 中年男子的激烈動運動很危險!

        38 減重絕不能焦慮!

        39 運動不是為了瘦而是打造易瘦體質。

        40 你已經在運動了!

        41 日常生活就是最好的重量訓練。

        42 公事包就是隨身攜帶的啞鈴。

        43 通勤電車就是健身房。

        44 站起來的次數=深蹲的次數。

        45 充滿活動力的男人,不僅瘦更讓人信賴。

        46 外出吃午餐,就是運動!

        47 改變,從小事開始。

        48 打破習慣的障壁!讓自己相信「車站的樓梯=通往成功的階梯」。

        49 計步器是減重成功者的好幫手。

        50 體重無法馬上下降。

        51 「停滯期」是減重的必經之路。

        52 只要有目標,九成的人都能減重成功。

        53 工作和減重都不用都「完美主義」。

        後記

        參考文獻

        卷末附錄 將居酒屋變成減重餐廳的神奇菜單



















      【作者序】








      我們都是靠外表來判斷別人!








      人總是以外表而非內在來做判斷,




      即使有看人的眼光,也不見得有看人的才能。








      一開始就為大家介紹的這句話是以《君主論》聞名的義大利政治思想家--尼可洛.馬基維利流傳給後世的話。




      從很久以前,人上人的「外表」就被視為是很重要的參考指標,這點在我們生活的現代也一樣。








      近幾年來,在大企業的管理者或主要幹部等稱之為「一流」、「高階」的領袖之間,有愈來愈多人去挑戰跑馬拉松或鐵人三項。




      他們多半都不是原本就有在鍛鍊身體的人,而是自從社會地位提升之後,才開始鍛鍊身體的。




      肌肉結實的體格可以加強自信,由自信散發出來的威嚴及落落大方的態度則是會成為眾人的注目焦點。




      站在企業及組織頂點的人物,如果不能對自己的判斷擁有堅不可摧的信心,並且讓許許多多的部下都相信他的話,就無法站在企業及組織的頂點。








      他們很清楚,讓自己的外表看起來有型有款是帶領部下往前走的重要因素。想當然爾,這點並非侷限於被稱為一流、高階的人身上。對所有的商務人士來說,維持體態和外表是放諸四海皆準的原則。




      話雖如此,本書的宗旨並不是要各位現在就開始跑馬拉松或挑戰鐵人三項。不用做到那個地步,就有辦法大大地改變你給人的印象。




      那就是讓肚子凹進去。








      請容我把話說在前頭。即使是忙碌的商務人士,只要實踐本書所寫的內容,不需要將自己逼到極限,也一定能讓肚子凹進去。




      只要能讓肚子凹進去,在公司裡的人際關係就會變好,也能提升工作的成效。




      身為商務人士,也能從中獲得成功的資質。




      還能變健康,不管是談戀愛還是與家人朋友等相處的人際關係也會變好。




      沒錯,足以改變你的整個人生!




      為什麼我敢這麼斷言呢?




      那是因為我本身實際體驗過。








      我本來就非常不擅於與人溝通,在我四十歲的時候還得了憂鬱症,甚至因此引發暴食症,體重一路暴增到八十三公斤。原本身高就不高的我,不管從哪個角度看起來,都是中廣身材。




      後來我好不容易克服憂鬱症,重新回到職場,對於我發胖的身材,周圍的視線著實冰冷。我原本就已經很不擅長處理人際關係了,變得更害怕與人相處,工作上的成績也直線下降。




      我心想再不瘦下來不行,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重法。




      只吃少量飯菜的「限制飲食減重法」、不吃晚餐的「一天兩餐減重法」、把一餐換成喝湯加寒天的「寒天減重法」、把吃過的東西記錄下來的「記錄減重法」。想說光是限制飲食可能瘦不下來,我還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慢跑。




      然而,對於當時性格還很吊兒郎當的我來說,無論哪種方法都持續不了三天。




      正當我開始自暴自棄,認為「過了四十歲就別想瘦下來了」的某一天,發生一件改變我人生的事。








      當時,我的上司是個體重超過一百公斤的大胖子,而且還是我最想敬而遠之的那種人。那位上司看著我的肚子,「碰碰!」地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說道:「哈!哈!哈!你也和我一樣呢!」




      就在那一刻,我內心有條神經線斷了。




      「你憑什麼這樣說我!」




      當然,我沒有真的說出口,但我內心的確是這麼咆哮著。




      「不甘心!我一定要讓你刮目相看!」的情緒在我心中泉湧而出。








      從 那天起,我便停止了無頭蒼蠅似的減重法,開始學習人體構造、研究人為什麼會發胖?為什麼瘦不下來?徹底鑽研即使是沒毅力的我也能持之以恆的減重法。然後, 在我開始付諸行動的大約半年後,我瘦了十四公斤,後來也沒有復胖,體重持繼穩定地往下掉,終於成功地在兩年內甩掉二十五公斤的贅肉。




      減重成功後,最先出現變化的是上司對我的態度。他不再用鄙視的態度對我了。




      除此之外,一陣子不見的人都會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我說:「你變了一個人!」、「看起來至少年輕了十歲!」




      已經找回自信的我,不光是和公司內部的人,就連跟客戶的溝通也變得無往不利,工作上的成績逐漸上升。如今,我已經可以一邊寫書,一邊以減重顧問的身分,幫助那些被肥胖所苦的人,過著充實的人生。








      那麼,我到底是如何順利地減掉那二十五公斤呢?




      答案揭曉--








      「改變進食順序」




      「將容易發胖的食材換成不容易發胖的食材」




      「從事在上下班搭車及工作時可以進行的重量訓練」




      就只是這樣而已。




      既沒有限制飲食,也不用進行累死人的有氧運動,當然也不用上健身房,更不曾拒絕參加公司的聚餐




      本書將會詳盡地為大家解說箇中的祕密。




      肚子凹進去,人生就會改變!這是千真萬確的。




      而且無論從幾歲開始,都可以讓肚子凹進去。




      希望本書能增加你對自己的信心,幫助你的人生過得更充實。








      減重治療師




      日本減重健康協會認定指導員




      國際心理治療協會認定心理治療師




      小林一行








      1 你的肚子比你想得更引人注意。

      「要耍帥只能趁年輕的時候。事到如今,外表已經不是重點了。」

      「帥不帥是其次,男人要以內涵決勝負!」

      有非常多的中年男性會這樣欺騙自己,尤其是已經有家室的,更是認為「外表已經不是重點」。然而,世人的眼光可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你。世人以「外表」來衡量一個人的標準,其實嚴苛得超乎你所想像。

      事實上,就連你自己,也是以外表在判斷別人。

      或許有很多讀者會抗議「才沒有這回事!」

      問題是--

      要是那本漫畫裡的島耕作是個胖子......

      要是那部電視連續劇裡的半澤直樹是個胖子......

      還會那麼受歡迎嗎?

      不對,是你還會去看那樣的漫畫或連續劇嗎?

      人類,就是會一邊強調「人不是只有外表」,卻又一邊以貌取人的動物。

      2 西裝掩蓋不了多餘的脂肪和缺乏的自信。

      「如果只有一點小腹,只要穿上西裝就能遮住了」,有很多男性會因此而放心。

      的確,最近的西裝有很多都把腰圍剪裁得比較修身,動了點乍看之下會比較苗條的手腳。

      只不過,一旦坐在椅子上,這道魔法馬上就破功了。

      站著的時候或許還不太明顯的腹部脂肪,一旦坐下就會被皮帶勒出來,這點你應該也很清楚。要是以為只要藏在辦公桌後面,就不會有人發現,那可就誤會大了。因為早就被兩旁的人看光了。更何況在職場上還常常會出現像面試那樣沒有桌子,只有椅子的場面。

      也有讀者會認為,「就算被看到又有什麼關係呢?」

      問題是,「別人可能在看」、「別人可能認為我很胖」的自卑感會讓人喪失自信。

      一 流的商務人士會創造出「事業有成→產生自信→事業更加有成」的良性循環,進而出人頭地。肚子一旦凹進去,就會對自己更有信心,業績也會跟著提升。腹部的脂 肪與工作上的成績並不是毫無關係。西裝是掩蓋不了缺乏的自信。要是讓肚子凹進去就能產生自信的話,不是一件很划算的事嗎





















      編/譯者:賴惠鈴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0*14.8
      頁數:176


      出版地:台灣


















    • 作者:小林一行




    • 譯者:賴惠鈴








    • 出版社:三采




    • 出版日:2015/4/2








    • ISBN:9789863423270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 館主推薦:★★★★☆












    一流男人就該沒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倩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