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盛女:一位單身女作家的心靈成長史, 凱特.柏力克, 9789571365640, 時報文化 , 書局, 網路書店, 金石堂,

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你這麼累,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跳脫框框,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夢想不遠,廢柴也能出頭天!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衝破魯蛇框架,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我是盛女:一位單身女作家的心靈成長史



-暢銷書排行榜
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我是盛女:一位單身女作家的心靈成長史,作者:凱特.柏力克,出版社:時報文化,ISBN:9789571365640

特價:300元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有關我是盛女:一位單身女作家的心靈成長史的詳細介紹如下:

我是盛女:一位單身女作家的心靈成長史,作者:凱特.柏力克,出版社:時報文化,ISBN:9789571365640

《我是盛女:一位單身女作家的心靈成長史》


「單身」並非負面字眼,而是夢寐以求的終點!
無論結婚與否,這本書將使妳重新思考妳的生命




★《異數》麥爾坎?葛拉威爾、《安靜,就是力量》蘇珊.坎恩等重量級作家推薦

★《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波士頓環球報》、《時代雜誌》、《歐普拉雜誌》等媒體推薦

★《出版人週刊》2015年十本重要社會科學書之一
★《新聞日報》、《書頁》雜誌選為2015年必讀好書
★《新聞日報》票選「不可錯過的好書」
★ 美國紐約文化網站「flavorwire」2015年度最佳好書
★《時尚》雜誌季選書




這絕對是一本勝利之作,悍然且動人地探討女人掌舵前進的意義。
──麥爾坎?葛拉威爾,《異數》、《以小勝大》作者



《我是盛女:一位單身女作家的心靈成長史》將使你摒息讚嘆,精煉的散文文筆,充滿勇敢的願景,分明就是一本單身生活的使用指南,更是文化批評的上乘之作。
──蘇珊?坎恩,《安靜,就是力量》作者



董成瑜 作家/編劇
賴佩霞 魅麗雜誌發行人/身心靈老師/作家


蘇絢慧 諮商心理師/作家
──同感推薦




何時結婚?嫁給誰?這兩個問題限定了每位女性的身分,無論她們的出身、學歷和社會地位如何。至今,「單身」仍是個負面標籤。本書作者、《大西洋月刊》特約編輯暨知名部落客凱特?柏力克在2011年發表一篇維持單身、拒絕平庸婚姻的文章,獲得一片好評,廣被轉載討論,引爆話題。



柏力克接續寫下《我是盛女:一位單身女作家的心靈成長史》,以優美精煉的散文文筆,重新思索「單身女性」的意義。藉由回顧前代女作家的生命史,透過其創作與傳記,對照現代女性的生活,提供婚姻生活外的典範。雖不以女性主義為旗幟,卻在細膩的反思與自我覺察中,示範了現代女性如何以「自我」為生命前提,拋下性別角色的桎梏,甩開剩女迷思,活出盛女的風采。



作者以抒情、真誠、發人深思的敘述,揭露未婚女性無拘無束的生活。她探訪上世紀的不婚女性先驅者,描繪出一幅驚人的女性自立圖像,這幾位「單身女性」的精神導師包括:美國歷史上第一位獲得普立茲詩歌獎的女性詩人埃德娜.聖文森特.米萊(Edna St. Vincent Millay)、隨筆作家涅伊絲.鮑爾斯(Neith Boyce)、美國現代女作家伊迪絲.華頓(Edith Wharton)、著名散文作家和記者米芙.柏宜楠(Maeve Brennan)、社會批評家夏洛特.柏金斯.紀爾曼(Charlotte Perkins Gilman)等。作者貫穿古今的敘述,揭露社會對於女性和婚姻的期待,並提問:為什麼在21世紀的今天,選擇單身仍會引起社會相當多的爭議和批評?



這本書結合了回憶錄、社會史,和文化批評,作者坦率表達對文化和道德的探索,並回溯無憂無慮的黃金青春期,以及別具品味過著隨心所欲生活的中年,進而讓讀者審思現代女性與自己相處的真諦。不管我們已婚或單身,她邀請我們認真思考我們想要的生活。



獲獎紀錄



★《出版人週刊》2015年十本重要社會科學書之一
★《新聞日報》、《書頁》雜誌選為2015年必讀好書
★《新聞日報》票選「不可錯過的好書」
★ 美國紐約文化網站flavorwire.com 2015年度最佳好書
★《時尚》雜誌季選書





我是盛女:一位單身女作家的心靈成長史,作者:凱特.柏力克,出版社:時報文化,ISBN:9789571365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